close

 

201309-11 024

第一次來上廣播節目分享勇闖歐洲160天的故事,好嗨森!

雖然只是對著麥克風講話,但還是讓我緊張到臉紅,

剛開始的聲音還有些顫抖,不過還是順利完成訪問了!

 

很謝謝今天各方的朋友們在聽完廣播後,

都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和正面回應,真的非常感動♥  

非常感謝媒體好友J給我這個寶貴的機會,讓我可以在空中與大家分享這份勇氣,

也希望你們聽完後也能受到一些鼓勵,勇敢追夢去!衝啦~

 

來不及在早上聽到節目的朋友們也沒關係,莎碧有錄下來,

只要點選以下錄音檔,大概在30秒左右,就可以聽到我的處女秀訪談囉!(羞)

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,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前進的動力!

  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莎碧Sh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