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巴黎,全世界最浪漫的城市,是每個女孩一生最憧憬的地方,令人神往的浪漫國度,

走在香榭大道上,彷彿自己就像浪漫愛情劇裡的女主角,轉角就有可能遇到真命天子,

在塞納河畔與心愛的人相擁親吻,時間在這一刻凝結,世界因你而完整,浪漫至極!!!

60592_237876746363719_1499695090_n  

曾經以為是不切實際的浪漫情景,在巴黎隨時都有可能發生,

就連隨處可見的黑白明信片上,最經典的風景也是戀人的相擁熱吻。

mRfj2JHvFwumOPBzTjhA1sw  doisneau_kiss1  

巴黎的美、巴黎的浪漫,是一種侵略性的誘惑,令人難以抵抗,

一直以來,浪漫對我而言是奢侈的,但在巴黎,就如同呼吸一樣再自然不過,

連我這崇尚實際的非浪漫主義者,也不得不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~

photo 3  

 

九月微涼的巴黎秋天,踏入葡萄酒收成的季節,

為慶祝豐收的一年,香榭麗舍上的時尚名店與酒莊一起舉辦各式酒會,

店家現場安排精彩絕倫的音樂響宴,及無限供應的紅酒香檳白酒,招待VIP一同分享喜悅!

SAM_0004拷貝

 

托好友Gabriella的福,我有幸親身參與這場年度盛會,近距離認識真正的巴黎人

換上經典不敗的黑色洋裝,在飄著小雨的夜晚,擠進熱鬧的聚會,像是一場華麗的冒險

03  

 

RALPH LAUREN邀請函,多虧這張卡片,我們才能進入這場巴黎酒會:)

SAM_0050拷貝  

SAM_0043  

 

這一晚的盛會重點是美酒,精品品牌與當地酒莊合作,

現場準備各種新鮮的葡萄酒供賓客盡情享用

SAM_0058  

 

一進門就有英俊挺拔的巴黎男侍為賓客奉上酒類和美食,

現場還有巴黎香頌音樂的即興演出,在優美的旋律中舉杯談笑,

歐洲人很懂得享受生活,美酒就是其中之一,

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啊!

SAM_0025拷貝

  

SAM_0042  

 

原以為亞洲臉孔的我們,可能在這場聚會上有些格格不入,

但沒想到在聚會上遇見的每一個人都對我們非常親切,

像是熟悉的朋友熱情地問候,邀請我們盡情品嘗每一款酒 ,

SAM_0047

SAM_0048  

 

紅酒、白酒、香檳幾杯酒下肚後,我們都有點小醉了~ 

在美酒微醺之下,女孩們的話題打開了,一聊就停不了, 

聊工作、聊旅行、聊感情,今晚的心情好巴黎!

05  

正當我們覺得有點微醺,轉身準備想要離開時,

一位巴黎女生不小心把酒撒到我的洋裝上,

她頻頻跟我說抱歉的同時,旁邊的友人卻笑著跟我說:

You will get lucky!

 

因為這句話,就此打開了話匣子,

和這群巴黎人就這樣天南地北地聊起來,

還熱情地帶我們去認識今天酒莊的主人、以及他們更多的朋友,

大家聽到我們是來自遙遠的台灣小姑娘都非常興奮,

然後獻上熱情的法國臉頰親吻表達他們的友善,

我想這一晚大概也是我體會最多次的法式Cheek Kiss吧!

SAM_0051  

 

如同那位巴黎友人所說的好運,一個小意外讓我結交到兩位可愛的巴黎女孩

透過她們也讓我認識到不一樣的巴黎,這一晚心陶醉在美麗的巴黎午夜~

C'est si bon! 人生如此美好!

SAM_0060     

希望你喜歡這篇分享,也歡迎你留言按讚給我喔!
你們的鼓勵都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:)

歡迎訂閱莎碧的部落格,粉絲團:行動派女孩莎碧Shabi的夢想日記
更多的歐洲故事將會繼續與你分享 ♥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莎碧Sh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