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想寫很久了~ 最近常有朋友跟我說:哇!之前都沒發現妳睫毛好長噢~~!
還說我的雙眼特別有神,明明素顏卻看起來很有精神,其實是因為我最近偷偷跑去種睫毛啦!(竊笑)
我平常就不愛畫眼妝和假睫毛,對於懶人來說,種睫毛真是太方便了~~~
因為太多朋友詢問了,所以決定要來好好分享近幾個月來二次的種睫毛經驗。

SAM_7580  

我的美睫師Shani 是透過空姐好友介紹的,
飛行世界各地、每天隨時都要保持最佳妝容的空姐們,
種睫毛可以省去很多化妝時間,大概種一次睫毛可以維持1個月左右,
而且非常自然,就像是自己的真正的睫毛,堪稱是近幾年來女人最厲害的發明吧!!

IMG_6965  

前一陣子要參加許多品牌的秋冬發表活動,為了想要美美出場,促使我對於種睫毛蠢蠢欲動,
特地提前預約了夏妮美睫,因為太多人想找Shani種睫毛了,差點排不到時間,
還好有天剛好颱風天放假有人取消,好運地終於預約到我的第一次種睫毛啦!

夏妮美睫位於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附近,地點相當方便,
出來後一直往前走看到阿婆甜不辣旁巷弄,隱身在舊公寓裡,一進店門就讓人感覺很親切!

SAM_6970

首先,美睫師會先和你討論想要的造型風格,
第一次為了參加Party,我選擇“奢華豔麗型”,會讓眼睛看起來溫柔中帶有一點點性感。
第二次則嘗試了芭比娃娃型”,造型較自然,就像是天生的濃翹睫毛,適合平常上班淡妝或不愛化妝的素顏美女。

SAM_6991-2

再來就是挑選「睫毛款式」,有三種選擇:
絲絨貂毛:接近一般使用的假睫毛,是比較硬的毛,種完後會較有存在感。
皇家黑鑽:毛的硬度中等,特色是顏色較黑亮,適合出席晚宴派對的濃密電眼。
高級紫貂毛:最自然柔軟的,感覺是原生的睫毛,適合不愛化妝想要有素顏裸妝感的人。

SAM_7559

選好睫毛款式後,就是準備閉目養神、好好睡一覺,
還可以加敷眼膜,很舒服,我通常大概5分鐘就進入夢鄉了~

SAM_6994-2

每次要開始種睫毛時,可愛的Shani就會非常認真的說:
好了,現在我要很專心!妳就好好睡一覺做場美夢吧!
然後Shani就會投入全神貫注,俗話說:認真的女人最美了!

SAM_6999-2

我通常是種150-200根睫毛,Shani手腳超俐落的!大約1個半小時內就大功告成了!
就像是魔術師一樣,熟睡做了一場美夢後,睜開眼就瞬間變美了~  

SAM_7002-2

第一次:皇家黑鑽150根+奢華豔麗型

未命名-1 未命名-2

種完睫毛大約可維持一個月左右,
我覺得種睫毛最大的好處是每天早上可多賴床半小時 
只要擦上隔離霜淡妝後就可以漂亮出門了!

SAM_7031  
就算沒化眼妝,雙眼也還是炯炯有神!

SAM_7028 2

第二次:高級紫貂毛200根+芭比娃娃型

SAM_7589

我最喜歡的是日系自然風,所以我就跟Shani說愈自然愈好,最好能讓別人以為是天生的睫毛(嘿)
其實我本身的睫毛就蠻多的,只是比較細密,經過Shani的巧手後,我的可愛睫毛們就瞬間活起來了

未命名-3  
種完睫毛後,不用畫什麼妝就能擁有一雙像是會說話的眼睛 (眨眼^_<)
這次的效果真的很自然,就像是和外國人一樣擁有天生濃密捲翹的睫毛!

種完睫毛後有幾個小小注意事項:
1. 種完約6小時先不能碰水
2. 避免使用睫毛膏和睫毛夾
3. 卸妝洗臉時避免使用油性產品,最好是使用植睫專用卸妝棉或水性卸妝品
4. 植睫後每天睫毛脫落約每天10根以內都是正常的,睫毛本身的新陳代謝也會長出新的睫毛
5. 個人習慣例如睡姿不良、搓揉眼睛、泡湯、游泳等,可能會容易造成睫毛脫落,不過稍微留意一下就好了

SAM_7583  

畫上眼線,擦上淡淡的眼影,眼妝就更完整了
不需要假睫毛和睫毛膏的漂亮眼妝,真是令人雀躍~~

未命名-3  

超感謝可愛的美睫師Shani讓我變美美~
記得第一次認識Shani時,跟我分享她的創業故事,感覺一見如故,因為我們都是有夢想的女孩!
Shani因為自己也愛美,也是毅然辭去原本穩定的工作,全心投入美睫事業,
其實美睫師並不是個輕鬆的工作,但Shani說每次看到客人變漂亮笑著離開時,就是她工作的最大動力了!

 

想變美美的女孩們,趕快也去找Shani吧!以下價目表提供參考囉~~
第一次預約的客人可享有超值體驗價,我和姐妹們都一試成主顧了
IMG_6121

夏妮美睫
電話:02-8773-5793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294巷21號2樓
FB搜尋:夏妮美睫Shani eyelash
LINE預約: shiyun157

 

以上,喜歡的朋友請推文按讚囉!一起變美美~

arrow
arrow

    莎碧Sh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