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上篇:走到世界的盡頭,英國七姊妹崖Seven Sisters

離開SEVEN SISTERS回到布萊頓市區,大約是下午四點了,

這時天氣也開始陰晴不定,但難得來到這倫敦海灘,

儘管雙腳已經走得很累了,心裡還是想再去海邊走走踏踏浪花。

尤其是看到這座佇立在海灘上的摩天輪,

所有的疲累都一掃而空,一心只想往海邊衝去!

Sab iphone 1711

八月的英國已經是夏天了,但天氣還是非常涼爽,

靠海邊的布萊頓風又特別大,

我們只是踏踏浪花,就冷到全身發抖了,

不過身旁的外國人都不怕冷的,

照樣在海邊穿比基尼、吃冰淇淋,

儘管飄著雨也無所謂,就這是歐洲的夏天!

SAM_5936拷貝

SAM_5950

 

這裡除了有倫敦人最愛的海灘後,

還有一座架設在海上的水上樂園,是大人小孩的玩樂天堂。

坦白說,一直以來,我是個外表看似年輕但內心老陳的女生,

遊樂園從來都不會引起我的興趣,曾去過美國、日本、香港,

很多人很愛的迪士尼樂園、環球影城,都不會出現在我的行程中,

同樣的,身後這座水上樂園,一開始我也只是抱著欣賞的態度,

沒想到真正體驗後,徹底改觀了我的想法,

遊樂園原來不只限於小孩們,大人其實玩得更瘋!

Sab iphone 1713

SAM_5906拷貝

 

正確來說,BRIGHTON PIER是布萊頓當地最熱鬧的海港碼頭,

不用買門票就可以自由進出,和其他城市的碼頭很不一樣,

布萊頓的碼頭充滿了娛樂性,讓看似無趣的碼頭增添了活力,

也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玩得不亦樂乎!

SAM_5891拷貝

SAM_5891拷貝拷貝 

整個碼頭從布萊頓的沙灘往海面上延伸而去,高懸在海面上,

上面有許多的餐廳、商店、電動娛樂場、還有戶外遊樂園,

是布萊頓最熱鬧好玩的地方,每個觀光客一定會造訪的景點。

SAM_5894拷貝

本來我們對遊樂園都興趣缺缺,想說單純來參觀看看而已,

結果一進去後,看到裡面的雲霄飛車、旋轉木馬、咖啡杯、賽車場等,

聽到大人小孩尖叫連連,玩樂大笑的聲音,也喚起我們五姐妹的童心

SAM_5898

SAM_5909拷貝

SAM_5917拷貝

 

看到別人在空中尖叫,逗得地上的我們笑得好開心,

忽然間,我說:Why not we also join them?

日本同學也興致高昂地說:Yes! Let's have fun!

就這樣,我們興高采烈跑去買代幣,

一起加入尖叫行列 喲呼~~

SAM_5915拷貝

  

整座遊樂園是採用代幣計費,

我們買的是團體優惠票共20鎊,一人4鎊,

大約可以玩兩種遊樂器材,代幣也可以拿來買食物飲料。

SAM_5930

我們一開始就鎖定了八爪章魚,配樂會因速度改變,

還有當紅的 “江南Style”,還可以跟著唱,全程超嗨森!

這款遊戲刺激度剛剛好,不會太溫和但也不會太嚇人,

很適合想要找點刺激,但又不想玩完後頭暈嘔吐的女孩們。

SAM_5913拷貝

玩完刺激的之後,接著就換輕鬆浪漫的旋轉木馬,

迎著海風、聽著音樂,一度以為自己是小公主呢!

SAM_5932拷貝

 

玩完一圈後,肚子也餓了~

聽說英國最好吃的FISH & CHIPS就在布萊頓!

這間位於海灘對面的Harry Ramson

號稱是 “World Famous Fish & Chips”,

紅色招牌非常醒目,吸引很多觀光客慕名而來嘗鮮。

SAM_5957拷貝

SAM_5955拷貝

餐廳分為室內區和戶外用餐區,餐點價格也不一樣,

由於我們只是想單純吃FISH & CHIPS,

又想省錢就選擇到戶外區點餐了,

小份的6.95鎊、大份的7.95鎊,

我們點了二份大的來吃,份量剛剛好。

SAM_5953拷貝

名副其實,這裡的FISH & CHIPS真的是我在英國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,

因為靠近海邊,所以魚肉特別鮮嫩多汁,迎著微鹹的海風品嘗這一味,

可以說是最享受的時光了,也為今天充實的布萊頓之旅畫下最完美的句點。

如果有機會來布萊頓一定要來品嘗!(寫到這我都快要流口水了~)

SAM_5952拷貝

 

當時一起去布萊頓BRIGHTON的日本同學們,不知道下次何時才會再相見!

旅行中體悟到"天下無不散的筵席",一路上我結交了許多世界各地的朋友,

但旅程之後大家都各奔東西,雖然每次離別時總是非常捨不得,

但還是感謝他們出現在我的旅途中,陪我一起創造這麼多美好的回憶♡

Sab iphone 1710  

如果你喜歡這篇遊記的話,歡迎你留言給我或按讚噢 :))
邀請同樣有夢想的你,訂閱莎碧的部落格,
FB粉絲團『行動派女孩莎碧Shabi的夢想日記』
更多的歐洲故事將會繼續與你分享  

arrow
arrow

    莎碧Sh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